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最後一封信

謝謝你的一切。
說好要走到永遠卻走到這一刻。
2012年6月21日
愛,我真的為你受了傷。

我們交往了4年。
4年以來,我一直都深愛你。
卻你的一句話,我的心死了。

4年來對你的愛,只換來一句‘我恨你’

這一句應該是我說的吧?

對你忠心換來背叛。
對你寬容換來你任性。
對你……
我一直覺得是我不夠好,你才會背叛。

原來到最後你最不在乎的是我。

她對你任性
對你霸道
對你計較

但是,以我的觀點你從來不會丟下她。

原來最後,丟下的是我。

曾說在乎我的你
深愛我的你
保護我的你

留我在原地。


你說
‘我不稀罕有人陪過了的你……’

親愛的,我跟他什麽都沒做過你卻如此的對待我
那你呢?

你跟她……

就算了吧。

我們的關係已經結束。

分手……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