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該愛上現在的自己


很多人對我說
‘你很幸福。’

無可否認,我很幸福。
我有一班疼我的朋友。
我有一位愛我的媽媽。
我有我的另一半。

話說
或許只是一時的感觸
我們誰都沒有喜歡上誰。

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內心除了感傷還是感傷。

親愛的你,
你總是讓我心冷了。

最近嘛~

讓了一位發瘋的小姐踏入我的世界。

她對我很好。

開始覺得真的會有人真心真意的對我好。

就算我對她很兇,她依然陪在我身邊。

或許她真的會成為我的伴娘。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不同類型的人。

或許她就是陪伴我一生的死黨、閨蜜。

現在的自己,總是想辦法變漂亮。

為的是讓自己顯得與人有距離感。

或許,這樣的決定。
不會被傷害、也不會傷害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