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永遠的‘我愛你’ ❤


自從那晚的不歡而散
我都不多說什麽

偶爾哭泣
偶爾心疼
偶爾對你發發脾氣

我真的、真的沒想過
在我最沮喪、最難過的時候
你對我說
‘老婆,我愛你的心永遠都不會變的,不管
我們距離多遠有沒有常聯繫,有沒有
另個女人在我身邊,我愛你的心
直到我死的那一刻還是愛著你守護你。’

安全感都回來了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動了。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那麼愛我、

我看得懂你的真心
你對我的
對我的關心
還有對我的在乎

無可否認
你真的很霸道
但、我卻犯賤的愛上你的霸道

我懂我害怕的故事
已經有了開始
但是、你給的安全感一天不比一天的少

讓我更肯定
你對我的愛是有增無減

最近的對話
真的很甜蜜

自從看過那封簡訊
我就對你不再懷疑

我一直相信
你會愛我到你死的那一刻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其實,我也一樣。’

永遠的‘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