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親愛的你

說好
要睡了
可是還是爬上來寫了這章。

親愛的
謝謝你

 忘了嗎?


說好你不可以對我愧疚


可是,你還是對我超級愧疚

親愛的


有你的愛,已經足够了。

謝謝你
對我的諒解
對我的關懷
對我的保護

一直以來,謝謝你。

所以沒必要對我愧疚好嗎?

我從來沒恨過你。
真的、

有時候
會突然很想你


我知道你最近很忙


所以都不好意思吵你


儘管你再忙
放工后總是跟我通電話
陪我聊有的沒的
然後睡覺前給我來一封晚安簡訊、

我只要這些就够了。

我知道你愛我
就够了

親愛的你,我愛你
就像你愛我一樣


有你,我才懂得做回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