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假裝很幸福

假裝
嚴格來說、
自己嚴重學會逞強。

如果
再一次讓我選擇
或許我還會再次選擇和你在一起。

很疼我
在乎我
愛護我
寵壞我
很愛我
其實、我都懂。

幸福
怎麼可以來的如此的快
快到讓我措手不及
當然、
它離開的時候也非常的快
快到讓我崩潰、讓我驚訝。

總是在這段戀情里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也帶著幸福的心情。

你總是說、
我想得太多。

或許你還不懂我,
所以每次的爭執留下的結論
總是我想太多。

每次爭執過後
你總是對我說
‘親愛的,對不起’

其實
我想說
‘親愛的,我要的不是對不起。’

或許
該這樣決定
你懂我再愛我,就不會傷害我。

可是人類
往往在不對的時間遇上美好的戀情。

我愛你
非常的愛。

可是
親愛的、
請記得,當我累垮了
不是不愛了
而是真的累得力不從心了。

這篇
或許很感傷
但是,
我愛你的心依然跳動著。

永遠都要記得
我們相愛的痕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